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省盐业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 李中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08:33

我市与省盐业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

李中主持 罗太忠何淳宽出席

6月28日下午,我市与省盐业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就开展多领域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市委书记李中主持,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太忠,市领导何淳宽、汪侃,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参加座谈。

李中、何淳宽在座谈中说,宣城生态环境优良、生态资源丰富,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潜力巨大,双方在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项目为载体,在生态环保、城市更新、健康养老、现代商贸物流等领域,加强对接联系、深化务实合作,以实实在在的合作项目落地,促进地企实现共赢发展。我市将为省盐业集团在宣发展予以积极支持、创造良好条件。

罗太忠简要介绍了省盐业集团转型发展、业务板块布局情况及合作方向。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携手打造省属企业和地方战略合作新样板。省盐业集团将作如影随形的“作战平台”,为宣城推进绿色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会上,双方就推进相关领域合作、重点项目实施进行洽谈交流。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