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树牢为民情怀 提高群众工作能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08:25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市领导汪侃、董红明,市委秘书长储德友陪同接访。

李中随机接待2批次群众来访,涉及困难群众申请公租房、村民交通出行等事项。接访中,李中详细听取群众诉求反映和有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在深入了解情况的基础上,与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牵头及参与部门,要求依法依规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予以办理落实。

李中在接访中强调,广大干部要树牢为民情怀,强化宗旨意识,弘扬务实作风,主动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既要治“标”,解决群众困难,更要治“本”,找到问题的根源,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既要解决具体个案问题,更要举一反三,研究解决同类问题,提升整体管理水平。镇、村组织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加强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敏锐性,抓住有关问题线索,追根溯源,坚决打击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加强社会治安管理。

市直有关部门、宣城经开区、宣州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接访。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