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李中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22 08:36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相关工作

李中主持

8月21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8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和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讨论并原则同意《关于加强全市“双专双实”招商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李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作出专门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当前,我市仍处于防汛关键期和台风影响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压实主体责任,慎终如始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铸牢政治忠诚,确保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练兵备战,尽好国防建设领域应尽的责任;要深化军地协同,深入开展双拥共建,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稳妥有序推进机构改革,科学规范从严管理,确保机构编制工作有效服务保障中心大局。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彰显宣城特色优势,提出我市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制定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各地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招商引资强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加快队伍组建,做好专业化培训。要注重实际效果,建立完善招商引资考核办法、驻外日常管理等制度,注重在招商引资一线考察识别干部。要积极服务支持招商,凝聚工作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