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按时按效抓好整改 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07 08:30

李中在广德市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时强调

按时按效抓好整改 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9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中赴广德市督导2023年第一、二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及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部署,牢固树立“两山”理念,按时按效抓好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高品质生态环境保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广德市委、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位于广德市横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保育区内的建桦畜禽养殖家庭农场,是一家违规建设的养猪场,现已停止养殖。李中实地察看整改进展,详细了解问题存在原因、整改进度等。他强调,要细化工作举措,严把整改质量,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随后,李中来到横山国家森林公园一般游憩区内的阔航门窗加工厂,就存在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整改举措,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彻底解决问题,提升整治成效。

调研中,李中强调,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规范科学制定整改措施,清单化、闭环式推进问题整改,确保见底清零、按期销号。要坚持举一反三,常态化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认真落实巡林任务,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以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为契机,盘活存量资源,统筹好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