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3年全省第四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举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08:29

10月7日上午,2023年全省第四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委书记李中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长何淳宽视频汇报我市重大项目开工有关情况。市领导操龙灿、吴爱国、倪志品、王珏、董红明,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李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项目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项目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制造业项目总投资、高技术项目个数、项目纳统率等多项指标全省靠前。在肯定成绩、增强信心的同时,要清醒看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始终保持发展的紧迫感,进一步做好四季度项目工作,超前谋划明年项目和投资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取得好成效。各地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招商投资是经济工作主旋律”意识,把项目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持续巩固扩大良好态势,奋力在全省争先进位,加快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我市2023年第四批开工动员项目65个,总投资48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6.5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4个,总投资36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亿元。

各县市区委、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我市省级以上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