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 何淳宽出席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0-25 08:29

继市第三届运动会闭幕后,10月24日上午,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开幕式在北师大宣城实验学校球类馆举行,市长何淳宽出席并宣布开幕,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纪德昌致辞,市领导郭金友、张光勇、程观远出席,副市长杨林秀主持开幕式。

纪德昌在致辞中代表省残联向市残运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宣城市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说,举办残疾人运动会,是展示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为残疾人朋友发掘生命潜能、实现自身价值提供了重要舞台。希望参赛运动员发扬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更好地在运动场上享受比赛、超越自我,希望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同时希望以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帮助残疾人创造更好发展条件,提供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让他们在关爱的阳光下绽放生命光彩。

开幕式后,举行了文艺节目展演。《盛世鼓韵》《致敬生命》《奔腾向前》等节目表演,表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面向未来的不懈追求。

本届市残运会设田径、乒乓球、举重、羽毛球、飞镖、象棋、围棋、聋人篮球(3人制)8个大项46个小项,共有来自七个县市区和市特殊教育中心8个代表团的146名运动员参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