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推动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04 08:35

李中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筑牢安全屏障 坚持创新引领 推动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淳宽吴爱国等出席

11月3日上午,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总结今年以来全市网信工作,审议有关文件。市委书记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何淳宽、吴爱国、倪志品、郭金友、朱立军、王会杰、刘居胜、董红明,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等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宣城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宣城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

李中在讲话中对今年以来全市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网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奋力推动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中强调,要高举思想旗帜,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加快建设“七个强市”的工作举措,精心组织网上主题宣传、形势宣传、政策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坚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巩固和壮大网上主流舆论。要筑牢安全屏障,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规范网络空间秩序,加强网络安全防护,推动网络综合治理格局更加巩固、网络安全屏障更加牢固,防范化解网络风险隐患。要坚持创新引领,加快“数字基建”、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政府,以信息化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完善工作体系,锤炼过硬队伍,不断开创宣城网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