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07:16

12月2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作报告。市领导王珏、杨林秀、王普,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篇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王普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市直有关单位作汇报发言。何淳宽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确保在宣城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上,何淳宽作了高质量发展研讨报告,围绕“提升城市能级”主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关于城市建设的部署要求,结合城市发展规律、人口发展趋势等,深入分析我市实际,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从提高城市功能品质、深入推进人城产融合、提升主城区首位度等方面,对全面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加快建设宜居、韧性、智慧城市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县(市、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谭艺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