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参加宣州代表团和市政协界别联组审议讨论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2 08:35

何淳宽在参加宣州区代表团和市政协界别联组审议讨论时强调

凝聚力量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1月11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先后来到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宣州区代表团和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二界别联组讨论会场,和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副市长杨林秀、汪侃,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市政协副主席赵艳等分别参加会议。

宣州区代表团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张军、汪寨、徐智明等代表就优化营商环境、践行司法为民、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在市政协第二界别联组讨论会场,陈艾红、周德清、钟晓晋等委员就壮大民营经济、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等方面,畅所欲言。何淳宽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互动交流,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逐条逐项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在具体工作中加以实施、改进。希望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继续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积极履职、精准建言,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携手共创宣城美好明天。

在参加宣州区代表团审议时,何淳宽指出,过去一年,宣州在壮大主导产业、推进“双招双引”、加强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下一步,宣州要全力以赴提升“首位度”,保持发展定力,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狠抓开发园区建设,千方百计壮大产业集群,做强做优主导产业,增强区域经济发展活力。要坚持市、区一体融合发展,进一步发挥主城区示范带动作用,一手抓主城区扩容提质,提升城市发展能级,一手抓城乡教育医疗、社会事务等民生领域改革,“以人为本”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在参加市政协第二界别联组讨论时,何淳宽指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企业、人才、创业者搭建广阔发展平台,做好各类保障服务,努力让大家在宣城创业有机会、创新有平台、发展有空间、生活有温度。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创新生态,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育,引导和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转型升级,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努力提升全市产业层次。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更好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刘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