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看望慰问部分市级退休老同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08:36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5日、16日,市委书记李中先后赴芜湖市亲切看望地委原书记杨璞雄,赴宣城市区看望市政协原主席胡传玲、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夏子超、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颜银河等部分市级退休干部,感谢他们为宣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看望。

每到一处,李中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李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锚定“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拉高标杆、加压奋进,打造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桥头堡,全域纳入上海大都市圈,全力建设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加快建设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广德先行区,建成运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宣城科创中心,编制完成东部新区发展规划和产业规划;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一以贯之抓项目、抓招商、抓投资,招大引强实现历史性突破;加快构建“2+3+4”产业体系,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主导产业加速集聚,着力打造“中国异质结光伏之都”;持续优化干事创业环境,各项工作全面发力,全市上下呈现出人心思干、人心思进浓厚氛围。宣城发展取得的成绩,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引领,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发挥好熟悉市情、经验丰富等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宣城各项事业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良言,共同把宣城的事情办好。

李中强调,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老同志们对市委的悉心关怀表示感谢,为宣城过去一年交出的发展答卷一致点赞。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挥余热,关注支持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