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8 08:30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严格对照具体目标,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市政协党组自身建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宁伟,党组成员彭禧元、陈红英、孙广东出席会议。副主席黄敏、程观远、周小红、陶晓海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吴爱国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外副主席提出了意见建议。发言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自我检查认真、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吴爱国在总结时指出,市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要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措施、责任、完成时限“四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改到位改彻底,奋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勇担“桥头堡”和“排头兵”使命,充分展现党组班子的新面貌和政协工作的新气象。

吴爱国强调,要带头坚持政治引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坚持实干担当,自觉把政协工作向中心任务聚焦、向群众期盼聚力,做到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政协力量就汇聚到哪里。要带头坚持团结奋斗,始终与党委政府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助推宣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要带头坚持履职为民,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大力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助推更多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举措落地落实。要带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忠专实”“勤正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