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刘海泉参加宣城代表团审议 宋国权出席 李中主持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城新闻联播 宣城日报 发表时间:01-24 09:09

刘海泉在参加宣城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

宋国权出席 李中主持 何淳宽列席 操龙灿倪志品等出席

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海泉来到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宣城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国权出席。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市领导何淳宽、操龙灿、倪志品、朱立军、王珏、刘居胜等参加审议或列席。

刘海泉在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务实可行,是一个体现坚定政治立场、饱含真挚为民情怀、彰显强烈使命担当的好报告。宣城市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聚焦省委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勇于担当,抢抓机遇,拉高标杆,优化环境,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深化标本兼治,加大行贿行为惩治力度,坚决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起来,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中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宣城市将深入贯彻省“两会”精神,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跨越追赶、实干争先”的实际成效,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宣城更大贡献。(记者 谭艺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