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赴上海东岚集团开展招商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08 08:32

3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赴上海东岚领先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东岚集团是以光伏、储能、超充、氢能以及新材料等关联产业一体化布局、协同发展的创新型领先企业。现场,李中与上海东岚集团董事长沈承勇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产业展开座谈,并就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中在座谈交流中介绍了宣城的市情、区位优势和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宣城区位条件优越,是长三角地理中心和沪宁杭合都市圈辐射交汇中心,也是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资源要素聚集,营商环境优良,市场潜力和综合成本优势明显。当前,宣城正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全力建设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期待东岚集团与宣城开展广泛合作,将更多项目落户宣城,宣城市委市政府将为东岚在宣城发展顶格做好服务保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沈承勇介绍了东岚集团业务布局、产品应用场景及相关项目计划,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宣城持续拓展合作空间,推进相关项目实施,加快开创合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