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08:50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操龙灿主持

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龙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余宏汉、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新型工业化、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山东、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有关重要文章,学习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松江区学习考察精神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经济监督工作水平,围绕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建设、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业企业科技创新、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等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加强监督,全力支持,在建设智能绿色的制造强市上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履行好人大常委会党组重大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重要会议、常委会重点工作、人大代表履职风采的宣传,强化舆论宣传阵地管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在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上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部署要求贯彻到人大经济工作监督、生态环境保护监督工作中,做好环境保护专题询问后续跟踪落实等工作,合力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市。

会议还就常委会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