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08:27

10月2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黄敏、程观远、陈红英、赵艳、周小红,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9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有关“四下基层”的通知要求和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市政协开展“提案撰写调研月”活动方案》,听取市政协机关有关经费预算执行和预算安排情况、关于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书法精品展的汇报。

会议指出,巡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在宣期间开展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试验区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聚焦宣城自贸联动创新区建设,深入协商建言,贡献智慧力量。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提升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更好助力文化强市建设。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对照“四下基层”工作要求、工作方法,不断拓展调查研究广度与深度,提升调查研究的精度与质效。细化实化“提案撰写调研月”活动,不断创新提案办理机制,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确保提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梳理总结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高质量筹备好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精心准备各项报告和大会发言,以高水平建言助力高质量发展。超前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紧紧围绕中心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不断守正创新,提升政协工作效能。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