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赴南京市招商考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08:27

10月29日下午至30日,市长何淳宽赴南京市招商考察。市政府秘书长郑华,郎溪县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溧水经开区,是一家为商用车辆、工程机械设备等应用场景提供电动化解决方案及应用产品的公司。何淳宽一行考察了企业生产基地,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合作事宜洽谈磋商,推动项目在宣尽快落地。

在南京达迈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南京司凯奇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何淳宽一行考察了企业研发中心,与企业负责人就来宣投资事宜对接洽谈。

在宁期间,何淳宽一行还考察调研了溧水经开区、龙乡双范文旅项目,并与溧水经开区管委会座谈交流,学习借鉴其抓产业培育与集聚发展的经验做法,努力推动宣城开发园区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