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14 09:00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龙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余宏汉、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韩俊同志在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省委常委会赴宣城市现场办公会上、李中同志在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交流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强化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和国有资产监督,推动全市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财政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现场办公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三季度工作会议部署,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追赶意识,围绕做好“九篇文章”找准人大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同题共答、同向发力,以敢拼敢抢敢作为的奋进姿态,交出人大高分“履职答卷”。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主线,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破和立统一起来,践行“四下基层”,真正化解一批急难矛盾、办成一批实事好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