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在宣州区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14 09:00

11月13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在宣州区围绕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政府、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在澄江街道、西林街道、飞彩街道、向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飞彩街道石板桥社区卫生服务站、向阳街道双河村卫生室,何淳宽深入各机构门诊、药房、住院部等处边走边看,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询问日常管理运行、群众就医诊疗等情况,并实地察看相关机构科室设置、人员配备及特色服务等。

何淳宽在调研中强调,医疗卫生工作事关民生福祉,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统筹资源、强化指导,引导各卫生服务机构明确布局定位,做强特色服务,合理构建分级诊疗服务,持续改善基层群众就医条件,进一步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要健全多层次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级,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服务需求。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推动电子健康档案、电子病历应用,实现医疗健康信息互联共享,不断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推动我市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