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赴广德市开展主题教育典型案例和专题调研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14 09:00

根据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典型案例调研安排,近日,市长何淳宽赴广德市,就电动车防盗备案登记有关问题开展解剖式调研,并围绕县域医疗次中心建设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广德市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何淳宽一行首先来到广德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了解广德电动车防盗备案登记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实地调研广德市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牌照办理等工作。随后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座谈会,听取广德市有关汇报。

何淳宽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以案为鉴、以案为镜、以案为戒,以人民满意为宗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做到执法为民,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何淳宽还围绕“县域医疗次中心建设”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深入广德市中医院、广德市人民医院、邱村镇中心卫生院、新杭镇中心卫生院,实地了解县级医院优势科室建设、诊疗能力提升、特色门诊设置及卫生院门诊量、接诊能力、手术开展等情况。他要求,要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首要任务,通过医联体建设,加强与长三角名院名医合作,优化科室设置,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升诊疗服务水平。要完善县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健全帮扶协作机制,推动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解决好基层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

广德市青岭石灰石矿区赵山石灰石矿通过生态修复边开采边治理,推动了矿山生态环境明显好转,何淳宽要求企业要把资源利用好,建设绿色矿山。在安徽方大千坤植保科技有限公司,何淳宽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规划、生产工艺、市场定位等情况,希望企业立足广德、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