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组织参加第13届深圳文博会工作获省委宣传部表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文改办 发表时间:06-30 11:21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宣传部印发通报,对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安徽文化产业活动进行通报并表彰先进。市委宣传部连续第4年荣获优秀组织奖,并有1名工作人员获先进个人,组织参展的4家企业(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宣州宣笔厂、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安徽明德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荣获优秀展示奖。

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5月中旬在深圳市举办,我市组织4家企业参展,展位面积63平方米,参展面积位列全省第4。会展期间,我市文房四宝、工艺折扇等特色文化产品备受国内外客商欢迎。我市参展企业会展期间累计接洽各地参观者近1万人次,现场销售额22.78万元,合同订单和意向订单30余万元,宣砚《哪吒闹海》、老王折扇《徽扇子》分别获本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创意银奖和铜奖,我市获中国工艺美术创意奖总数并列居全省第3位。 (市文改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