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气象专报:春节假期我市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4 08:38

宣城新闻网讯 2月2日,市气象局发布的春节天气专报,专报显示,春节假期,冷空气活动较频繁,我市多降雨天气,提醒广大网友做好出行安排,并注意交通安全。

预计春节期间(2月4日除夕—2月10日初六)我市多降水,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2月6日(正月初二)以前气温显著回升,2月7日(正月初三)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平均风力增大至4级左右,阵风7级,冷空气过后平均气温将下降5~7℃,2月10日(正月初六)天气转好,早晨气温较低。

2月4日除夕2月6日(正月初二)天气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夜间到早晨部分地区会出现大雾,对春运会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

2月3日小雨转阴,气温4~9℃;

2月4日多云到阴,气温3~13℃;

2月5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气温5~11℃;

2月6日阴到多云,气温4~15℃;

2月7日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气温6~14℃;

2月8日阴有雨,气温4~8℃;

2月9日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气温0~4℃;

2月10日多云,气温-3~6℃。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