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翟庆海 发表时间:02-20 10:36

宣城新闻网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居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19日上午,澄江街道城北社区联合天利仁和物业宣城分公司在翰林苑、盛世百合小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

活动开始前,社区志愿者将准备好的200多条精选谜语张贴在两个小区临时搭建的帐篷的栏杆上,营造出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前来参与的居民有的与身旁的朋友“窃窃私语”,有的自己在手里不停地比划、沉思。内容丰富的灯谜吸引了大家,谜面有趣而通俗,社区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回答正确的居民获赠汤圆一袋。此外还开展了筷子夹乒乓球趣味游戏,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此外,按照宣城市市区禁放规定,社区和物业公司志愿者在所辖范围内继续开展节日期间禁放工作巡逻巡查活动,确保以文明、祥和的氛围欢度元宵佳节。(翟庆海)

城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趣味游戏:筷子夹乒乓球

居民猜灯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