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办双拥主题摄影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6 09: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隆重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扎实推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9月22日上午,由市双拥办、市文联主办的双拥主题摄影展在市规划馆开幕。

本次摄影展自今年4月启动征集,共征集投稿作品1067余幅(组)。一幅幅军民情深的画面、一个个血浓于水的故事,深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时代内涵,展现了我市广大军民在党领导下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体现了以文化塑魂、为时代放歌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彰显了我市军民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为推动新时代我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据了解,本届摄影展面向社会开放,展期9月22日-10月13日,欢迎市民前往市规划馆参观。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