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经开区:实现“开门红” 奋战一季度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04 08:56

随着春暖花开,春天的气息渐浓,郎溪经开区的企业正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效的节奏,全力冲刺一季度生产目标,争取实现“开门红”。

在郎溪腾旋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生产线全速运转,工人们紧张有序地投入到抢进度、赶订单的工作中。公司致力于精密旋转接头与极端参数联轴器的研发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风电、工程机械及军工等多个高端领域。

“目前接到的订单已经排到四五月份,部分重点项目的订单甚至延续到了八月份。自正月初八复工以来,全体员工迅速调整状态,全力以赴加快生产步伐,如今所有车间均已全面恢复生产并进入高效运行阶段。”郎溪腾旋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理金孝班告诉记者,满满的订单量,不仅为公司在一季度冲刺“开门红”注入了动力,更让企业对未来市场信心满怀。

安徽韩华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样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员工们迅速从节日氛围切换到工作模式,精神抖擞地投身于紧张生产中。在自动化生产线的轰鸣声中,工人熟练操作机器进行材料投放、挤压、塑形等一道道工序。

该公司自2014年投产以来,已发展成为地区内的核心生产基地,主打产品包括PVC地板和木塑地板,其中“雪雁牌”地板更是荣获安徽省著名商标。为了确保一季度生产目标顺利达成,公司各车间都已开始实施加班计划,力求实现产能最大化。

郎溪经开区充分利用地处皖苏浙三省交界的核心区位优势,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精准聚焦重点区域、产业和企业,倾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发区组建的服务团队深入企业一线,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及时化解难题,为企业快马加鞭、跑好一季度保驾护航。当前,郎溪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达100%,彰显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据统计,2023年郎溪经开区(四园)规上工业企业实现产值356.69亿元,同比增长11.72%;新增规上工业企业56家,总数达330家。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