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经开区:开足马力忙订单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1 08:58

春潮涌动催奋进,笃行实干正当时。位于安徽旌德经济开发区的宣城菁科生物有限公司、旌德鼎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争先恐后赶订单,紧盯市场保交付,全力冲刺龙年首季“开门红”、“开门稳”,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走进宣城菁科生物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呈现出一派“热辣滚烫”的繁忙景象,发酵罐、种子罐紧张忙碌地运转,岗位工作人员时刻监测、记录、取样……宣城菁科生物有限公司2018年入驻旌德,是一家从事生物医药研发和实验的高科技企业,因为行业原因,生产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至关重要,再加上源源不断的客单,企业选择春节“不打烊”。“2024年我们的生产任务很重,接到的订单很多,必须抓紧时间完成。”公司生产总监方猷泉介绍。

机声隆隆、火光升腾……旌德鼎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上,炉火不熄,机器不停,高温熔炼下,铝水通过铸轧机压制成一卷卷铝板,火热的发展气息扑面而来。为保障订单按时交付,企业春节期间实施半停机、不停工的生产方案。“鼎新共有生产线6条,每天产量在110吨左右,产值在220万元左右。”车间主任包明波介绍道,公司正加紧节奏赶工期,奋力开好头、起好步,为一季度实现4亿元产值打下坚定基础。

与时间赛跑,用实干争先,旌德经开区一系列服务举措持续释放出抓项目、谋发展的强烈信号,正用实际行动擂响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的战鼓。全面启动“管委会+公司”改革,构建机构精干化、扁平化的管理体系,推行全员聘任制改革、薪酬制度改革,推进向园区赋权放权,最大程度释放活力、最大限度激发动力。认真落实干部包保责任制,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一对一”包保。

据悉,2023年旌德经开区共盘活批而未供、低效闲置工业用地226.06亩,盘活闲置厂房41708㎡。开发区坚持每周在项目现场办公,推动20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12个项目正式投产。目前,旌德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达100%,计划2024年主园区固定资产投资较上年增长20%以上,新增产值5亿元以上企业1家、规上工业企业9家以上,总产值超40亿元。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