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爱国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22 11:30

根据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20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围绕“凝心铸魂、实干担当,为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力量”作专题党课报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程观远、彭禧元、陈红英、赵艳、周小红,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参加。

吴爱国在报告中指出,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和牢牢把握“两个结合”内涵和要求,坚持好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学思想的过程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过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

吴爱国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政协落地见效。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群众关切“小切口”做好履职为民“大文章”。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坚持守正创新,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探索创新“委员工作室”综合性价值,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

吴爱国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实干担当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水平。要提升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升调查研究能力,以调查研究的质量和深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提升作风能力,紧扣“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工作要求,以严谨认真、精益求精工作作风,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听取了党课报告。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