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赛预赛旌德获佳绩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朱于斌  汪更文 发表时间:04-16 15:18

“燕园元培杯”2023-2024学年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安徽赛区)成绩近日揭晓,旌德县9名中学生获奖(其中,陈米麟获一等奖,张俊、沈逸超分获二等奖,冯翠晶、郝雅晴、程希灿、李佳悦、董正昊、张德承分获三等奖) 。

“燕园元培杯”2023-2024学年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主要考察和测验中学生对于地质学(含地貌学)、地球物理学、地震学、气象学、海洋学、天文学和环境科学等地球科学领域的知识和能力。此次竞赛吸引了全省6255名中学生报名参与,旌德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旌德中学40名学生参赛。

“燕园元培杯”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是经教育部审批,面向全国中学生的学科类竞赛之一。旌德县组织参加该竞赛,旨在推进地球科学科普教育工作,激发中学生对地球科学的兴趣与热爱,为对地球科学有兴趣且学有余力的中学生提供进一步提高的机会。(朱于斌  汪更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