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两会] 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举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10:28

1月8日下午,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禧元、陈红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宁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员委员要时刻牢记双重身份,发挥好讲政治、顾大局的模范作用,团结和带动全体委员,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把这次全会开成人民满意、组织满意的大会。要时刻牢记履职要求,发挥好会协商、善议政的模范作用,以积极主动的讨论发言、有深度有见解的提案、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示范和带动党外委员,为助推宣城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要时刻牢记纪律要求,发挥好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作用,带头践行承诺,以身作则、作出表率,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鼓劲、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提振信心决心,带头履行委员职责,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确保选举顺利圆满;严守纪律规矩,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展现我市广大共产党员良好形象,共同营造良好会风。

会议宣读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成立中共宣城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记者 何媛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