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黄文忠等市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公告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10:28

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黄文忠等市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公告

(2024年1月8日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实有代表341名。后市人大代表有部分变动。

宣州区选出的周密、陈浩和广德市选出的彭世义,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绩溪县选出的黄祖光、军分区选出的楼灿礼迁出本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周密、陈浩、彭世义、黄祖光、楼灿礼等5名市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宣州区选出的赵宏波因涉嫌诈骗罪,提出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宣州区人大常委会接受赵宏波辞职请求。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赵宏波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日前各选举单位共补选黄文忠、刘居胜、田毅、夏元利、吕雪峰、张一文、范就成、祝双六等8人为市五届人大代表,增选张旗会为市五届人大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黄文忠等9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44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