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携手共建文明城 同心共筑中国梦”少儿巡回演出进校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17:01

宣城新闻网讯 为积极宣传崇尚文明、摒弃陋习的思想观念,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9月7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携手共建文明城 同心共筑中国梦”少儿文艺巡回演出在宣城外国语学校举行。
  当天下午,演出在童声合唱《卢沟谣》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快板书、散文朗诵、唱歌、相声等等,其中不少节目都是工作人员自编、自导,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这一主题展开,内容简单易懂,构思精巧,寓教于乐,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教育性和观赏性。不时引发台下师生们的热烈掌声。该校学生吴梦宇告诉记者,今天自己不光欣赏了一台精彩的演出,也知道了很多文明创建的知识,将来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携手共建文明城 同心共筑中国梦”少儿文艺巡回演出进校园的第一站,接下来该巡回演出还将在市区多所学校进行巡演。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