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首座垃圾填埋场投入运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9 00:53

  宣城新闻网讯 日均处理垃圾195吨,设计使用年限14年,总投资近5000万元,11月23日,广德县首座垃圾填埋场启动仪式在山关社区举行。
  
据悉,广德县垃圾填埋场位于山关社区,建地面积达185亩,总库容100万方,日均处理垃圾195吨,设计使用年限14年,总投资近5000万元。垃圾填埋场从2011年10月份开始主库区的建设,在一年多的时间狠抓工程质量,抢抓工程进度,终于在今年投入试运营。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口数量的增加,生活垃圾也在逐年增加。为降低生活垃圾对广德县生态环境的污染,提高垃圾处理水平,实现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处理目标,城管局环卫处及时启动了垃圾填埋场的建设工作。
  
城管局负责人表示,随着垃圾填埋场的建成投入试运营,将初步解决广德县生活垃圾露天堆放的问题,改善广德县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同时,也为推进广德县乡镇清洁工程建设和争创国家级文明县城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