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广新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17:35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文广新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迅速在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以十八大精促进文化建设大发展、文化艺术大繁荣、文化产业大跨越。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制定计划,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推进当前文广新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三是要围绕十八大报告中文化建设的内容,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理清今后工作思路,为文化强市建设提供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