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群众文艺展演好戏连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9 06:45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8日晚7点,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群众文艺展演在市区府山广场拉开帷幕。从今晚开始,由市文联、市广电台联合承办的三台晚会将在这里连续举行。
  今晚举办的是第一场——戏曲文艺晚会,11个由各县市区选送的戏曲节目精彩上演,让早早闻讯赶来的戏迷们大呼过瘾。晚会在泾县文联选送的京剧歌舞《梨花颂》中启幕;由市戏剧家协会选送的反映农村新貌、调解干群关系、共建美好乡村为内容的皖南花鼓戏现代小戏《春江水暖》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这部戏层在“安徽省第六届小戏小品大赛”活动中荣获多项奖项。
  据悉,9月29日,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开幕当天,群众文艺展演将在府山广场举行第二场——歌舞文艺晚会,9月30日将举行第三场群众文艺汇演——综合文艺晚会。
  此外,在昭亭广场,28-30日也将举行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以戏曲为主,每场时长150分钟,演出前均安排歌舞杂技等表演。其中:28日晚综合演出花鼓戏经典折子戏及舞蹈、杂技、魔术;29日晚演出皖南花鼓戏大型历史优秀名剧《双龙会》,30日晚演出皖南花鼓戏大型历史优秀名剧《方卿拜寿》。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