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就业脱贫送岗下乡(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09-27 16:55

家朋村五保户许道林(左三)正在登记企业招聘门卫工作。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7日,绩溪县家朋乡五保户许道林正在一家企业招聘展位前登记寻找一份门卫工作。当日绩溪县“就业脱贫送岗下乡贫困人员”专场招聘会在家朋乡政府广场举行,有15家企业带去了100多个岗位。

今年,绩溪县就业脱贫任务为176户计393人,为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前实现整体脱贫目标,绩溪县人社局特地举办“就业脱贫送岗下乡贫困人员”专场招聘会,利用大篷车+标准展位的形式,在9个乡镇乡镇巡回招聘。招聘会邀请县里申请“就业扶贫基地”的企业为招聘单位,并由绩溪县专业人力资源公司承办,确保每场招聘会不少于15家企业,让贫困人员早日找到工作、早日脱贫。(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