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驻嘉定区流动人口区域协作服务站成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1 16:24

近日,旌德县驻上海市嘉定区流动人口区域协作服务站正式成立,43名来自旌德籍在沪务工流入人口代表参加成立大会。旌德县卫计委与嘉定区卫计委双方签订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区域协作协议书》,从此旌德籍在沪嘉定区的务工人员有了自己温馨的“家”。

近两年以来,旌德县相继与流动人口集中的城市建立的区域协作站点的成效显著,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旌德籍在嘉定务工人数达530余人,通过与嘉定区卫计委对接,双方同意开展两地流动人口区域协作。故继续以“党支部+协会+区域协作”模式,与嘉定区成立流动人口区域协作,以党建带计生、以计生促党建,充分发挥好广大流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工作互动、优势互补”,提升流动人口共同服务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形成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一盘棋”的工作格局。(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