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校召开“对标苏浙沪 争当排头兵”学习讨论会暨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2 11:43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9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对标苏浙沪,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组织学习我市赴苏浙周边市县学习考察报告,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找差对标,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市委市政府组织这样高规格、大规模、全方位的学习考察活动,是引领我们迈入新发展的最好课堂。”“对标苏浙沪,争当排头兵,党校教师责无旁贷,要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学习研究苏浙沪发展经验,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对标苏浙沪,我们既不能夜郎自大,又不能妄自菲薄,宣城目前最大的优势是生态环境,要充分发挥这一优势,作出品牌效应。”“对标苏浙沪,关键在落实,如何落实,关键在人,要努力营造干事创业、选人用人的良好氛围。”、“对标怎么办,要正视差距,了解自身特点、优势,坚持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本级发展不动摇,将发展的动力立足基层。”……在近3个小时的交流讨论中,坚持问题导向,大家纷纷踊跃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谈对标方向和具体措施。大家都把话匣子打开,说真话、说心里话,会场氛围十分热烈。

会议认为,要继续深入学习苏浙沪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要论述、对标苏浙沪等发达地区党校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找差距,知不足,同时要在思进思变思发展、醒脑洗脑换脑筋中,将“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排头兵”的指示要求和党校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转观念、换思路、干实事,最大程度将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思想、行动自觉,转化为工作和发展成效,为打造四个特色之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做出党校的积极贡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传达了市委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市保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的通知》、安徽省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安徽省定密工作程序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校委班子成员和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办公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