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消防安全自查整改培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7:05

宣城新闻网讯 为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安委会关于“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有关文件精神,营造安全有序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5月23日,宣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会议,对娱乐场所经营单位、宾馆酒店、重点景区进行集中培训。

集中培训会会场

会议学习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安委会《关于在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全省歌舞娱乐场所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指引〉的通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就文化市场安全监管实务进行专题培训。市直管相关经营单位法定代表人、安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签订《消防安全自查承诺书》

会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各经营单位“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自查工作进行了统一布置,会上,经营单位安全负责人集中签订了《消防安全自查承诺书》。

下一步,各经营单位将在本场所内醒目位置公开《消防安全自查承诺书》,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根据方案要求对相关经营单位消防安全和扫黑除恶工作逐项对标对表进行核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