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动对接企业 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16:44

为贯彻省市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精神,切实做好“四送一服”工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企业发展,5月8日下午,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自然资源要素”对接及政策宣讲会,邀请全县在产10家重点企业参加。

图片1

会上,收储中心、方案审查中心、规划管理服务中心、及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同志先后就项目开工前管理中出让金缴纳、供后监管、方案审查、项目进入规划许可和施工阶段规划管理要求和不动产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准备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对重点环节作了强调,对在实际业务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分析。

会议就《安徽省自然资源厅转发进一步做好免收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工作的通知》、《绩溪县低效建设用地再开发利用实施意见的通知》及《安徽省建设用地使用标准(2020年版)》等惠企政策作详细介绍。

会议现场参会企业踊跃发言并对企业提出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答疑解惑,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明确责任股室和责任人,明确办理时限。

会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用好“四送一服”工作平台,加强与企业沟通,主动与企业对接,做好服务工作,把土地要素政策落实好,兑现各项自然资源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