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8位委员作大会发言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18 17:52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记者 刘玉才 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抓住重点、靶向建言。1月18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8位委员先后登台作大会发言,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献计出力。

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主持大会。(记者 刘玉才 摄)

王姝文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发言,提出深化我省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的建议。郑磊委员建议,大力吸引央企总部及研发分部落户安徽。李霞委员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发言,提出做强合作园区,打造长三角产业转移优选地。朱学文委员建言,统筹用好地下水资源,让皖北地区人民喝上好水。黄珍委员代表农工党安徽省委发言,提出加快推进医养结合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龚传胜委员代表民革安徽省委发言,建议从五个方面把巢湖打造成合肥最好名片。王宇靖委员代表省政协台联界发言,提出用活文化资源,讲好安徽故事。杨增权委员建言,打造科技特派员升级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委员们分别围绕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发言坚持问题导向,所选问题精准、所作分析深入、所提建议具体,对于加强和改进有关工作,促进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起到积极作用。(记者 彭旖旎 刘玉才 张毅璞 汪应智 王子麟 刘职伟)

大会会场。(记者刘玉才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