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两地共牵尊崇线,慰问烈属暖人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16:13

缅怀英烈,弘扬爱国精神,关爱烈属、祭扫烈士墓,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应尽的责任和光荣使命。1月4日,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池州市华恩英烈家属关爱中心联合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德市人武部,走访慰问广德籍烈士黎东家属,祭扫黎东烈士墓,彰显社会温情。

慰问组一行先到黎东烈士父母家中,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烈属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家中存在的困难,向他们讲解优抚优待、医疗等优惠政策,并送上慰问品。2014年11月9日,黎东烈士在辽宁省开原市执行战备航行任务中,因飞机失事不幸牺牲。时年23岁。

“时间不知不觉快过去10年,这些年我们一直都很想念你,这几年我经常把你的事迹讲给你的妹妹听,让她学习你的正能量和高尚的品格。各级政府也没有忘记我们的家庭,今天相关工作人员又带着关爱来到我们家,看望爸爸妈妈,让我们感到非常暖心。”黎东的父亲在祭扫烈士墓时说道。

“你为国尽忠、我替你尽孝,走访慰问只是‘前半篇文章’,我们将继续做好‘后半篇文章’,为烈士家属办实事、解难题。”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祖洪表示。(朱文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