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沈朝晖  王兰馨 发表时间:04-16 11:47

为丰富“医心向党·护航健康”党建品牌内涵,强化“五大中心”建设,4月12日下午,绩溪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志愿者走进来苏社区,与医共体华阳分院、来苏社区联合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主题宣传义诊暨"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心内科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的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冠心病的发病方式、防治及救治流程,赢得居民们的好评称赞。 随后,院感办负责人向社区居民普及正确洗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现场演示“七步洗手法”,增强大家健康防护知识。

现场还提供免费血压监测、血糖检测及健康咨询,并发放医保政策暨健康宣传手册等。重症医学科的护士长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模型操作演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公众版心肺复苏技术”等急救知识,现场观摩人员认真学习并积极互动、亲自操作。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做好爱国卫生月活动相关工作,广泛开展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将健康知识和健康技能传授给群众,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行动促进人民群众健康。(图/沈朝晖  文/王兰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