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荣获“安徽省卫生城市”称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创卫办 发表时间:01-06 17:14

宣城新闻网讯 2015年12月31日,省爱卫会正式命名我市为“安徽省卫生城市”。

自创卫工作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持把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作为加快城市建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切入点,按照以创促改、以创促建的工作思路,坚持以人为本,贴近民生,从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采取多种措施,积极解决病媒生物防制、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公共厕所、污水处理、环境保护、市区市容环境、“五小”行业、农贸市场、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等方面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取得明显成效,各项指标均达到省级卫生城市标准,并一举通过省专家组验收。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我市继续健全卫生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着力打造山水诗乡、多彩宣城,养生福地、健康宣城,宜居宜业、幸福宣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