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馆”布展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14:59

 宣城地方民品网上展示厅·宁国馆参展企业

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将于2015年1月13日至18日在宣城宇培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宁国市展馆布展工作正有序开展:

统筹协调,完成布展方案

根据展示展销会方案,制定了宁国市的参展活动方案,包括“宁国馆”布展设计、成立以分管市长为组长,商务局、开发区等责任部门负责的领导小组等事项。12月19日起,市政府牵头共组织相关责任部门召开三次筹备会,会上确定了各部门的任务分工、展馆布展情况,会上还确定了参展企业18家,包括商贸企业8家,工业企业6家,农业企业2家,林业企业1家,旅游企业1家。

收集企业资料,对接展览公司

根据宁国市筹备会安排,各相关部门积极组织部门企业参展并收集参展资料,主要包括企业简介、产品图片、旅游景点视频等,并根据要求将企业资料及展区布展的相关要求传送至展览公司。

安排馆日活动,吸引市民参观

根据展会组委会要求,宁国市将于元月14日下午举行“宁国馆”馆日活动,通过文艺表演方式展示展销我市地方名品。根据要求,为吸引市民能够主动前往我市展馆进行参观,该市积极制定馆日活动方案,包括馆日活动内容、宣传方式、活动安排等事项。

精心安排展区,认真完善效果

根据宁国市展馆布展要求,宁国展区效果图的初稿在报送市政府领导审阅后,对初稿中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目前已经将最终的修改意见传送至展览公司。

展会期间,该馆还将举行各种商品特卖、礼品赠送等活动,宣传我市地方名品优品,惠及全市百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