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走进三兔宣笔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09:29

安徽省涇縣三兔宣筆限公司是全國較大規模的毛筆生產企業,也是中國宣筆最大的專業生產企業,主要生產“三兔”牌宣筆,年產50餘萬支,產品暢銷國內外市場,深受書畫家及書畫愛好者的睛睞。

目前,產品品種已達千餘種,規格齊全,均達到“尖、圓、齊、健”四德要求。“三兔”牌宣筆四次蟬聯中國文房四寶協會行業金獎,十幾項全國文化博覽會及中國工藝美術協會金獎。2008年公司被國家旅遊局評定為(工業)旅遊示范點,宣筆製作技藝2008年入選第二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名錄。2011年“三兔”牌商標獲“安徽省著名商標”稱號;2014年公司被評為“安徽老字號”,公司邁向歷史發展的最侍時期。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