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新增256件著名商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16:04

  记者日前从省工商局了解到,今年我省有432件商标符合安徽省著名商标认定条件,成为全省著名商标。其中新认定256件,再认定176件。截至目前我省著名商标总数已经达到1348件。据了解,此次共有606家企业申报省著名商标,比2010年两次申报的总和还多,申报企业的数量呈逐年上升的态势。同时,申报企业涉及的行业越来越广泛,打破了过去以传统行业如农产品、粮食、食品加工等企业申报为主的局面,已拓展到科技、医药、服务业、旅游服务、文化产业等相关领域。产业集群的划分也越来越明晰,体现出当地产业集群的特点,如皖北地区面粉加工企业,皖南的茶叶生产企业,芜湖高沟镇的电线、电缆的生产加工企业、马鞍山博望镇的刀具、刃具生产企业等,大多围绕着本地的特色产品进行申报。

  我省著名商标每年至少评审认定一次,有效期为4年。需要继续使用著名商标的,其所有人应当在期满3个月前提出续展申请;规定期限内未提出续展申请的,由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著名商标有效期满后注销其著名商标,并予以公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