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5名新徽商入围“卓越50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0 00:19

   在中国上市公司中,一批“新徽商”表现卓越。日前,在《哈佛商业评论》揭晓的首份“中国上市公司卓越50人”榜单中,海螺集团董事长郭文叁、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铜陵有色董事长韦江宏、中鼎股份董事长夏鼎湖、东方电气集团副总经理朱元巢等榜上有名。

  据介绍,此次评选基于公开数据和公开年报,由《哈佛商业评论》约请的国际专家团队对沪深A股连续上市4年以上的数百家企业的509位企业领袖进行独立测评,评选主要依据企业股票回报及在其任期内的公司市值变化。

   安徽籍的工商业人士是徽商,来安徽发展创业的外籍工商业人士也是徽商。在上榜的5位新徽商中,除了“掌舵”省内上市公司的郭文叁、韦江宏、夏鼎湖外,还包括出生于我省天长的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以及巢湖人、东方电气集团副总经理朱元巢等新徽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