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抓医疗卫生服务 谋科学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3

  宣城新闻网讯 宣城地区人民医院门诊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仅仅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抓服务、促建设、谋发展,深入开展争创先进基层组织和争当优秀党员活动,切实把学习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医院科学发展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地区医院门诊部科室众多,工作量大,业务也比较繁忙,针对实际情况,门诊支部按照部署和要求,以抓诊疗卫生服务上水平为第一要务,以学习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党性认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门诊支部把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转化为扎实开展门诊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为病人提供舒适、方便、安全的诊疗环境,以“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进一步加强窗口人员服务意识教育,强化便民服务措施,服务台工作人员在做好导医、挂号、收费等日常工作的同时,坚持做好便民服务。初次之外,门诊支部还经常在社区定期组织开展党员义诊活动,走进社区进行义诊、健康教育讲座,为提高居民健康保健水平,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