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以先进网络技术推进创先争优 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旅游业

以先进网络技术推进创先争优 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旅游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2

  近日,宣城市旅游局党支部结合全市旅游工作发展实际,组织开展了“以先进网络技术推进创先争优,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旅游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该党日活动通过中国优秀旅游网站宣城旅游网平台,以先进的网络技术服务人民群众,充分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进一步推进了市旅游局创先争优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宣城建市10周年献礼。  

  为让党日活动落到实处,宣城市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先后两次召开会议,对如何开展这一活动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认为,开展活动要把准旅游发展脉搏,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使活动开展真正收到实效,使人民群众真正能够得到实惠。经过讨论一致认为,以中国优秀旅游网站宣城旅游网为依托,以先进的信息技术为手段,以宣城旅游品牌为主线,以促进旅游产品销售为内容,建立“文房四宝网上一条街”,加强中国文房四宝之乡的网络宣传,进一步促进宣城旅游产品销售,打造中国文房四宝之乡品牌形象。  

  活动前,宣城市旅游局信息中心对全体党员就信息采集、上传和网络应用进行专题培训。活动当天,全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携带笔记本电脑、照相机等信息采集和上传工具,奔赴我市文房四宝一条街,现场为所有商户采集商品信息、处理图片,手把手教会商户自行更新信息。经过后台技术人员历时2天编排,页面精美、内容丰富、信息详实、使用简便的“文房四宝网上一条街”专栏制作完成,赢得商户及网民一片好评。“文房四宝网上一条街”收录了中国文房四宝一条街主要商户基本信息,产品种类、介绍、价格,配以精美图片,利用宣城旅游网的高点击率和在线销售平台,为广大商户开辟了销售捷径,实现了线上与线下销售同步。网民只要登录宣城旅游网,就可以查看各类文房四宝的相关信息,并可以低于实体店的价格在线购买。  

  本次“最佳党日”特色活动以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引领,充分利用了先进网络技术,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全体党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有力的拓展销售市场,使宣城旅游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天地,进一步提升中国文房四宝之乡——宣城的品牌形象。全局党员、党外积极分子通过走上街头,近距离为群众服务,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同时,此次活动对我们今后进一步加强旅游信息化工作,推动党日活动创新,建立服务宣城旅游发展长效机制、促进全市旅游发展提供了实践借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