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童怀伟虞爱华率团赴珠三角进行招商项目对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3 16:07

  8月5日至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怀伟,市委副书记、市长虞爱华率市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和广州等地进行招商项目对接活动。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颜银河,市政府副市长汪谦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黎勇及市政府秘书长牛传勇,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这次招商活动是继4月底长三角招商项目对接后,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第二次共同对区域性招商项目进行对接,旨在通过点对点对接、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彰显我市招商引资的诚心、决心和信心。代表团采取深度对接洽谈、深入参观考察和举行商务座谈会等高效灵活的方式,与有意向到宣城投资的企业进行商洽,对已成熟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就已签约项目进行协调推进,取得了良好效果,共有12个项目在活动期间签订合作协议。

  在深圳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深圳科聚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华强集团、深圳泰昂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有关项目事宜进行洽谈。深燃集团是一家以城市管道燃气、液化石油气批发零售和燃气投资为主的大型企业,拟在我市建设一座4万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储槽。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围绕项目推进以及今后合作发展进行了沟通,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向更广泛领域扩展。2005年成立的科聚新材料公司专业生产高分子材料,年产能达10万吨,计划在我市建设区域性总部等项目。童怀伟、虞爱华简要介绍了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战略规划、产业导向、投资环境,欢迎科聚公司前去投资发展,表示在各方面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深圳华强集团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大型投资控股企业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500强企业”。在同公司高管座谈时,市领导真诚邀请集团到宣城建立电子产业园,利用华强在行业的影响引进一批电子制造企业,实现合作共赢。泰昂能源科技公司在绩溪生态工业园的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已建成投产。市领导为二期项目智能化电源系统生产线签字见约,要求绩溪县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加快推进二期工程建设。在深圳期间,童怀伟、虞爱华还专程赴深圳招商银行,会见招行行长马蔚华,希望招商银行在宣城尽快设立分支机构。

  在广州期间,代表团一行重点考察了广州开发区孵化器和加速器两个园区,以及康师傅控股广州顶津饮品有限公司,并邀请企业家和商会代表召开商务交流座谈会。广州开发区国际企业孵化器园区内企业多项自主创新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两家企业已成功上市,多家高速成长的企业正酝酿着上市;广州开发区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主要面向处于高成长期的科技企业,做到量体裁衣、分区建设,打造适宜高成长性科技企业迅速做大做强的良好环境。童怀伟、虞爱华等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有关情况的介绍,并饶有兴致地走进园区企业广州禾信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参观,对广州开发区这些先进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值得学习借鉴。康师傅饮品控股公司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建立了生产基地,累计投资总额达25亿美元,康师傅矿物质水、饮料及包装项目选址于宣城开发区西扩区,达产后可年产矿物质水4亿瓶。童怀伟、虞爱华等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参观了公司生产线,他们表示,全市上下正全力以赴为来宣投资客商提供优质服务,特别是像康师傅控股这样的品牌企业,更是会不遗余力。市直有关部门要全程跟踪服务,多方协调,使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受因防御台风工作需要提前回宣的童怀伟、虞爱华的委托,孙铭和、颜银河还分别带队,前往广州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远程教育中心、广州中凯文化集团等考察交流,并出席宣城(广州)商务交流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皖南远程教育基地等9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我市代表团真诚、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开放、包容、共赢的思想理念,给各位客商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示,珠三角企业界非常看好宣城的发展前景,对前往宣城投资兴业充满期待,以实际行动支持宣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