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六安:小伙丢失钱包 七旬老人捡到后归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5 17:32

一名七旬老人拾金不昧,毫不犹豫报警寻找失主。失主是一位陪产的小伙子,对老人连声感谢。

3月11日下午,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小南海派出所民警接群众周大爷报警称,其在辖区一医院捡到一个钱包,不知道是谁丢的,求助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里面有多张银行卡和1000元左右现金,没有身份信息。“考虑到是医院场所,失主一定很着急,便立即开展走访调查。”民警说。随后的走访中,一名小伙子主动上前称钱包是他的,经详细了解得知,该小伙在陪产过程中不慎将钱包丢失,正在四处寻找。

于是,民警领着小伙找到了拾金不昧的周大爷,小伙连声感谢。钱包归还原主。大家对老人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